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英国研究团队实验结果,去看偶像的演唱会竟然可以延长9年寿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2) 780次浏览 0个评论

相信不少有在追星的朋友们,踏上追星这条不归路后也遭遇过这些辛酸,被朋友笑浪费钱、被父母骂不务正业… 不过没关系,现在大家多了一个非常正当的追星理由了,因为据韩媒报导,追星其实有助于长寿~

近日,韩国网路媒体래드바이블公开了一项有趣的研究结果,如果定期去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是可以延长寿命的啊!位于英国伦敦的金史密斯学院(Goldsmith’s),其研究团队招募实验者进行了简单的实验,团队将实验者分成多组,分别让他们去看演唱会、散步等,进行解压的活动。

最后实验结果显示,看演唱会的实验者比起没看演唱会的人,对自己的满足度提升了25%,对其他人的亲密度也增加了25%,对精神的积极刺激更增加了75%,若以此为基础计算人类寿命的话,可延长9~10年。

研究团队表示:「音乐给我们身体带来的影响,比我们想像的还要积极,定期去演唱会是有助于健康的兴趣生活。在演唱会上享受自己喜欢的音乐,也可以解压并有运动的效果。」

大家听完有没有觉得很开心呢?这个研究结果完全就是所有追星族迷妹的福音,这样以后去演唱会就多了一个很正当的理由了啊XD 大家要是又因为追星被家人朋友嫌弃,记得堂堂正正地告诉对方,我们不只是在追星,还是在养生啊!(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英国研究团队实验结果,去看偶像的演唱会竟然可以延长9年寿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