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至亲李栋旭相伴,孔刘在脱口秀什么都说了!大谈感情史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2) 1168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栋旭主持的谈话性综艺《李栋旭想做脱口秀》上周开播,邀请了《鬼怪》好兄弟孔刘作为第一位嘉宾,「死鬼CP」难得在公开节目上合体,马上就在网上引发热烈讨论,尤其两人各种火花满满的Bromance互动,真的差点没让粉丝暴动,好险孔刘一次上了两期,看的超级过瘾~

孔刘与李栋旭和另一位主持人张度练模拟了联谊的场景,因为两人在被问到理想型时回答「像妈妈/爸爸一样」,结果马上被张度练当儿子教训,最后张度练还以「脸太小很恶心(孔刘)」、「脸太帅太白很恐怖(李栋旭)」等理由打枪两人,场面十分爆笑。(这段真的让小编在办公室笑哭XD)

张度练问孔刘与李栋旭假设都喜欢上自己,会选择友情还是爱情,结果孔刘选了友情,李栋旭选择了爱情。两人也聊到了很多感情观与经验,像是如果有喜欢的人不会马上告白、无法接受女朋友跟男性朋友单独在外过夜旅游等,且都曾半夜传讯息给前女友过。

孔刘在节目上分享了自己的演员心路历程,事实上出道18年的孔刘作品并不算多,但举凡知名的《熔炉》到《82年生的金智英》都与社会议题息息相关,孔刘表示他希望透过演员的身份,吸引更多人来关心这些议题,因为电影和作品不只吸引本身对这个题材有兴趣的人,还有因为喜欢其中的演员而去观赏的人。孔刘认为这就是演员的力量,是一种良性的影响力。

而被李栋旭问到「从《鬼怪》结束后到决定下一部作品,为什么花了两年这么长的时间」,孔刘坦言:「是我不得不选择休息的时间,因为成绩太好了,无论去哪里都非常受欢迎,但实际上感觉我没能完全享受那个瞬间,有种被压抑的感觉。虽然是很感激很好的事,但我自己觉得我所承受得的是非常吃力的某种东西,总会让自己畏缩起来。因为不想让人们看到我这种样子,就不太出门也不太想跟人见面了。」

孔刘透露自己还满想挑战反派的角色,并称赞李栋旭在《他人即地狱》中把变态杀人魔演的很好,两人还互相重现了经典台词「亲爱的」。最后被问到是否有其他的计划,孔刘表示从以前就有做企划的想法,像是挖掘好的作品来制作,或是挖掘新人等,跟合心意的团队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等。

或许是因为有至亲好友相伴而感到放松自在,孔刘真的在节目上畅谈了很多没有公开过的事,包括自己作为演员的心境与使命感、感情观、对社会议题的看法、未来计划等,向观众展现了与以往有些不同的面貌。看完这两集真的可以感受到孔刘是个很有想法、很暖的演员啊~相信大家之后也会继续支持我们鬼怪大叔的对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至亲李栋旭相伴,孔刘在脱口秀什么都说了!大谈感情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