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L最新歌曲歌词内容曝光!DISS前东家,火药味超浓

2NE1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0) 1736次浏览 0个评论

包括练习生时期已经在YG度过13年的CL,上个月终于宣布不与YG续约,展开新的演艺事业。离开YG后CL也马上宣布推出新作品,在本月4日以《In The Name Of Love》回归歌坛,整张专辑收录了六首歌曲。(51韩团 原创文章)

其中,歌曲<+DONE161201+>的MV更是找来各界好友露面相挺,最让粉丝们惊喜的,就是2NE1的成员们也都有在这支MV的画面里,让人感受到4人的感情依旧啊!而这首歌曲的MV特别拍摄手法,也被全球各地的粉丝们模仿,更拍了一支相仿的MV送给CL,真的太厉害了啦!

这次专辑的亮点不只如此,在最新公开的新歌<+안해180327+>歌词就被眼尖的网友发现DISS味十足,歌词大意:「我都不做了,反正没有你我本来也做得很好,现在你怎么敢怪我,你看起来不是那样,真的很不要脸,我不做了、我厌烦了,真烦,停止吧……」

看到新歌歌词的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歌词狂XDD」、「推爆CL」、「虽然不是粉丝但真的推爆这歌词」、「推推我们女王帅气啊」、「很棒 脱离冷冻库」、「这个歌词很可以」等。

CL离开YG后的首张专辑《In The Name Of Love》,充满了CL沈淀了一段时间的爆发力,也让大众看到CL真的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L最新歌曲歌词内容曝光!DISS前东家,火药味超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