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检方:IZONE和X1全体成员,通过操纵观众得票数选拔出来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6) 851次浏览 0个评论

12月5日,据韩媒报道,经过韩检方和警方调查后发现,IZONE和X1全体成员,WANNA ONE中的1名成员是通过操纵观众得票数选拔出来的。(51韩团 原创文章)

金CP和安PD等3人于2019年7月17日在CJ ENM会议室选定了想要送出道的11名成员及排名,这是因为在最后一集前进行的网络投票的中间结果显示,1位到11位里包括了有偶像组合出道经历的练习生,(开会选人)是为了排除他们。

调查显示,金CP和安PD等3人伪造了5月的观众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第一轮选拔时让B代替了入选的A某,第三轮选拔时也用同样的方式换掉了两名成员。

IZONE也是在观众投票之前就已经定好了成员,金CP和安PD等3人在去年8月直播投票前选定了12名出道成员及排名,和ProduceX101一样,这样做也是因为投票的中间结果显示,1位至12位里有他们不想要的练习生,想要把他们排除在外。

WANNA ONE成员中也有一名票数造假,2017年6月,安PD在第二季最终直播中调换了C某和D某的名次,排在前11位的C某被淘汰,排在后11位的D某出道。

安pd从去年1月到今年7月里在首尔江南的娱乐场所等地,以出演pd48,pdx101和往有利方向剪辑为代价,向4家演艺企划公司的领导5人接受了共47次总价值4683万韩元的招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检方:IZONE和X1全体成员,通过操纵观众得票数选拔出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