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涉嫌性暴力被判入狱,郑俊英、崔钟训不服判决提出上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6) 742次浏览 0个评论

涉嫌对女性实施性暴力,以及未经对方同意的情况下拍摄性关系视频,并传播的郑俊英和FTISLAND前成员崔钟勋,在11月29日有了裁决。崔钟训被判刑5年有期徒刑,郑俊英被判6年有期徒刑,此外,两人也必须进行80小时的性暴力治疗项目,出狱后5年内禁止在在儿童或青少年相关的机构就职的一审判决。(51韩团 原创文章)


根据媒体报导,当法官读出判刑时,郑俊英当场落泪,而崔钟训则发出啜泣的声音。对于两人的判决,部分韩国网友看了都相当不满,怒诉让女性留下一辈子阴影的强奸犯只判刑5、6年,是非常低的惩罚。


不过,郑俊英和崔钟训似乎觉得自己的判决太重了,两人的代理律师在5日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协议29部,提交了上诉状,检察机构也提交了上诉状,因此该事件将因为两人的上诉要求进行二审判决。


两人申请上诉的报导公开后,引起韩国网友的强烈反弹,纷纷留言大骂「太恶心了吧!竟然敢上诉!」、「完全没有反省的想法,上诉后被判更多年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涉嫌性暴力被判入狱,郑俊英、崔钟训不服判决提出上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