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日版《Produce 101》韩国练习生全员退出,推测是因为恶评太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5) 2732次浏览 0个评论

日版《Produce 101》韩国练习生全员退出。(51韩团 原创文章)

近日练习生金润东(音译,下同)-郑永勋申请了退出节目,而不久之前的另一位韩国练习生金熙天也已经退出。现在该节目出道组确定全部都是日本人。推测是因为恶评太多,公告中也说了不要散布虚假传闻,遵守SNS礼仪。还有的拿入伍来说事情,以阴谋论说是不是违反了参加资格。

网友:上圆润是韩国人,他大概率出道、果然哪个国家恶评都很严重…可惜了,我觉得三个韩国小哥哥都很好来着、金润东和金熙天我本来都pick的!而且日本选手们都很喜欢三个hgr的,hgr完全在那里属于支教,现在连功成身退都不是、其实我也猜到了,因为是日本版的节目,韩国人退赛是迟早的事情、没有看节目的人不要曲解哦,这几个hgr是在出道位和出道位边围的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日版《Produce 101》韩国练习生全员退出,推测是因为恶评太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