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avichi新歌时隔三年登上Melon一位,成员们群聊暗讽“买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5) 118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双人组合DAVICHI日前推出单曲《나의 오랜 연인에게(致我长久的恋人)》,虽然只是相隔7个月推出新作品,但还是获得非常好的成绩哦!据悉,《致我长久的恋人》音源公开一小时后,空降Melon实时音源榜第7名,是她们时隔11年以来有这么好的空降成绩呢~(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仅如此,该歌曲的排名逐渐上升,最后成功登上了冠军,打败占居一位多时的IU主打歌《Blueming》呢~ 这也是Davichi久违的一位歌曲,当然是值得庆祝的消息啦!不过,姜珉炅在IG上传了DAVICHI群聊对话截图,除了庆祝空降7位的消息,也似乎是暗讽了最近的「音源造假」风波。

在群聊内开玩笑表示买榜的DAVICHI,完全是讽刺了现在音源造假的风波!网友们还笑说,才给五万块就能拿到一位,也太便宜了吧?!不过,这一切都是玩笑啦,毕竟出道11年的DAVICHI一直以来都是音源强者,根本不需要买榜啦~

关于这次的音源造假争议,虽然歌手们和经纪公司已经否认有此事,但韩媒Sports World于5日收到匿名举报者发来的照片,画面中看到大型显示器打开数十个同一个音源网站,似乎是在播放歌曲。该举报者表示,可能是朴经最近提到的其中一组歌手。对方认为音源造假已成为社会问题,希望能对朴经有所帮助。

据悉,这张照片的原件是视频,但因为出现了使用电脑的人的脸,所以只能提供照片。收到举报资料的韩媒表示,之后将委托专业机关,想调查机关、文化体育观光部、歌谣界相关协会等追加举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avichi新歌时隔三年登上Melon一位,成员们群聊暗讽“买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