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POP中谁最红?防弹少年团拿下组合榜第一,柾国是个人榜冠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4) 1951次浏览 0个评论

先前在《MMA》拿下四大赏的防弹少年团,已经够让粉丝们开心了,而《Billboard》报导指出,防弹少年团和成员柾国在2019年被选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K-POP组合和成员。(51韩团 原创文章)

根据《Billboard》的统计,防弹少年团被选为2019年全世界最受欢迎的K-POP组合第一名,紧接着是Stray Kids、EXO、MONSTA X、NCT 127、Seventeen等团体。

不过令人印象深刻的是,2019年全世界最受欢迎的K-POP明星个人部门中,防弹少年团7名成员就包下了1位到7位,这足以证明防弹少年团在全世界范围内的超高人气!

《Billboard》表示,被选为2019K-POP顶级明星第一名是防弹少年团柾国,紧随其后的是智旻、V、SUGA、RM、Jin、J-Hope。

女子组合方面,TWICE排名第11位,MAMAMOO排名第15位,(G)I-DLE排名第18位,DreamCatcher则排名第19位,宣美和请夏分别排名第21位和第25位。

EXO在11月底以《OBSESSION》回归之后,也展现了超高人气,新专辑更登上各大排行榜,在这次《Billboard》的统计里也拿下了全世界最受欢迎的K-POP组合第三名。

伯贤这次造型更让外界惊艳,漂了一头白金发的他更显得魅惑,因新歌配上炼条造型可是把粉丝们迷到不行呢,2019年全世界最受欢迎的K-POP明星个人部门中,伯贤也在前十名榜中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POP中谁最红?防弹少年团拿下组合榜第一,柾国是个人榜冠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