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获福布斯选定2019亚洲博爱主义英雄,去年开始捐赠9亿韩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3) 924次浏览 0个评论

IU获福布斯选定“2019亚洲博爱主义英雄”,去年开始捐赠9亿韩元!12月3日据报道,福布斯近日以“亚洲的博爱主义英雄:为了改变的催化”为题目介绍了代表亚洲的捐赠天使,据悉相关报道提及的大部分是企业家,演艺界人物则大多是导演等。而IU则是两位上榜的韩国人之一,据悉IU从2018年开始捐赠了9亿韩元,每年大概有3~5亿韩元的捐款金额。(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人美心善!我的小公主、亚洲唯一上榜的歌手、那个榜单看了,中国都是企业家,韩国入围两人,另一位也是企业家,iu人美心善没毛病、人美心善的天使,业务能力甲等!我们知恩呀、非粉但是感觉她真的好好看好温柔啊、才26岁就已经是被福布斯认证的慈善家啦、年轻又富有的女人,最主要有才还善良、划重点:大部分是企业家,演艺界人物则大多是导演等。而IU则是两位上榜的韩国人之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获福布斯选定2019亚洲博爱主义英雄,去年开始捐赠9亿韩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