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素颜亮相机场抵达上海,雪莉具荷拉离世后首现身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3) 1051次浏览 0个评论

具荷拉24日突然在家身亡,得知消息的好友Super Junior金希澈,突然把个人IG改为私人账号,并删除了所有追踪好友名单,令粉丝担心在短时间内,失去雪莉和具荷拉两位感情要好的妹妹的他,能否承受接二连三的打击。(51韩团 原创文章)

时隔9天,金希澈今天(3日)久违的现身,与少女时代润娥从仁川机场飞往上海,出席由时尚杂志《时尚COSMO》所举办的「COSMO时尚美丽盛典」。许多记者和粉丝一早就守在仁川机场等候,戴着口罩、以素颜和随性打扮的希澈一登场,现场闪光灯立刻闪个不停。

因为一路上都在接听电话,所以希澈并没有特别的表情,许多粉丝见到久违公开亮相的他,都表示松了一口气,希望希澈能够赶紧恢复心情。在抵达上海机场后,大批中国粉丝都热情欢迎希澈,把希澈团团围住。见到如此热情的粉丝,希澈也亲切的挥手示意。

今晚的「COSMO时尚美丽盛典」除了邀请了希澈和允儿外,泫雅也是受邀韩星之一。另外,肖战、迪丽热巴、周冬雨、赖冠霖、吴磊、刘诗诗、朱正廷、林彦俊、魏大勋、胡一天和古力娜扎等艺人也将出席,相信今晚的盛典将会非常精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素颜亮相机场抵达上海,雪莉具荷拉离世后首现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