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获得海外网友询问度极高的韩女团成员,那紫发女孩是谁?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2) 1814次浏览 0个评论

还记得BTS Jin在海外被西洋粉丝们热烈搜寻的称号吗?除了有「左三男」、「马甲男」的称号,他在2015年Melon Music Awards颁奖礼中首次获得了「车门男」的称号!因为长相太帅气,让非BTS粉丝都想知道他是谁,才会得到这么多有趣的外号啦~ (51韩团 原创文章)

没想到时隔4年后,Jin的「92Line」朋友群之一的女性好友MAMAMOO玟星也在Melon Music Awards(简称MMA)一样被海外的网友们询问名字!当晚身穿格纹西装,内搭蓝色毛衣的她,因为是第一个走到红地毯的MAMAMOO成员,帅气的造型和亮眼的紫色发型惊艳了全场,也引起许多人的注意。

在舞台上,玟星的表现也是非常出众,与其他三名成员一样让全场High翻天!四人以白色造型现身舞台,让她们的发色更加明显,没想到网友们直接被玟星圈走,立马在推特上询问「那紫发的女孩是谁?!」

小编依据「girl with purple hair(紫发女孩)」的关键词搜索,就找到这些推文啦!

甚至是有网友说自己的母亲最喜欢的成员们是华莎和「紫发女孩」,连颂乐也知道了呢~ 看来这位网友可以好好地推坑母亲,让她加入当MOOMOO吧!

还有谁想加入「紫发女孩」的迷妹团呢?请拿号码牌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获得海外网友询问度极高的韩女团成员,那紫发女孩是谁?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