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章勋、李尚允、车银优、柳善皓等将出演SBS篮球综艺节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2) 1458次浏览 0个评论

徐章勋、李尚允、车银优、柳善皓等将出演SBS篮球综艺节目,12月2日,据日刊体育独家报道,SBS正在策划以篮球为素材的新综艺节目《Handsome Tigers》。该综艺以“篮球传奇”徐章勋为中心建立艺人篮球团队进行比赛,聚集了李尚允-车银优-柳善皓等各个领域爱好打篮球的艺人,Red Velvet Joy加入了经纪人的行列。据悉,该综艺由安在哲(音译)导演执导,将于12月开机,明年1月播出。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期待综艺小帕的活跃!据说小学也是田径部的哈哈、巨人的照片让我以为他犯错了、徐章勋这个图我以为出了啥不好的新闻,结果是喜事sorry、这样发章美的照片,我以为章美出事了、柳善皓有新资源了,很好。希望到时镜头不要被剪得太多、这图配的没看文字我还寻思徐章勋犯啥事了呢、终于可以见识到银优真正的技术了、这是出演综艺节目,徐章辉的图为啥找了一张看上去像是放了错的照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章勋、李尚允、车银优、柳善皓等将出演SBS篮球综艺节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