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ARA姜智英与Keyeast签约专属合约,韩国活动正式恢复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2) 877次浏览 0个评论

KARA姜智英与Keyeast签约专属合约,韩国活动正式恢复。12月2日,据spotvnews独家报道,姜智英最近与金秀贤等所在的Keyeast签订了专属合约,以演员身份正式开始韩国国内活动。此次是她自2014年退出KARA后时隔5年再次在韩国活动。期待更加成熟的面貌~(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哇啊啊,姐姐终于回国了、是之前kara的忙内吗?我记得那个姐姐不长这个样子鸭、你记得的是14年加进去的那个吧、我现在才知道这位姐姐有刘海和没刘海完全是两种气质,没有刘海气场完全不一样、忙内变化好大啊,现在是成熟小姐姐了、欢迎加入sm旗下、当时被韩国人骂…现在回来我怕恶评网暴又要来了、这个姐姐30岁之前结婚的愿望实现了吗、是不是在日本电视剧很活跃那个?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ARA姜智英与Keyeast签约专属合约,韩国活动正式恢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