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9 MMA》确定颁奖嘉宾阵容,李帝勋、朴叙俊、金所泫、张圣圭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7) 1585次浏览 0个评论

《2019 MMA》确定颁奖嘉宾阵容李帝勋、朴叙俊、金所泫、张圣圭等,27日,据多家媒体报道,《MMA 2019 Imagine by Kia》将于30日在首尔高尺巨蛋举行,继公开了由顶级艺人们组成的演出阵容之后,又公开了酷似电影节的豪华颁奖嘉宾阵容。金所泫-朴叙俊-金英哲-李帝勋-李贤宇-林秀晶-张圣圭-崔宇植-韩智慧-洪洙贤-洪贤熙等被确定为颁奖嘉宾,期待丰富多彩的《MMA 2019》。(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所炫经常是年末颁奖嘉宾、这又是什么颁奖典礼、超喜欢所泫姐姐、就想问还有没有第二轮名单了,blackpink还去不去了、这个阵容真的有点牛、这不是颁奖嘉宾阵容吗、咋感觉颁奖嘉宾比参加歌手人都多呢?昨晚拿大赏都不去吗?表演嘉宾呢?现在就看到几组、今年获奖的大部分都是solo歌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 MMA》确定颁奖嘉宾阵容,李帝勋、朴叙俊、金所泫、张圣圭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