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日本专辑发行纪念活动延期,网友:拖下去真的不如解散!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7) 774次浏览 0个评论

IZONE日本专辑发行纪念活动延期,27日,IZONE的日本官网发布公告表示:“通过与多位相关人士的协商后,决定延期原计划于12月6日~8日举行的日本第三张单曲专辑发行纪念活动。关于以后的特别活动,在决定细节后,我们会再告知大家。”(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拖下去真的不如解散,真的一直拖下去不如解散,放那些有实力的人回公司从新发展、该出道plmm太惨了、我还是一句话,做票咖退团,还在等回归呢我、实惨我还挺期待pljj来着、不如解散吧,我也不想等了、漂亮妹妹有点惨,经纪公司做点儿事儿吧,这样拖来拖去,还不如早点找到解决办法,女团寿命本来就短,人气消耗也快,这样拖下去,本来有实力有人气的真的委屈死、难不成还想雪藏到合约结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日本专辑发行纪念活动延期,网友:拖下去真的不如解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