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清纯美貌背后的隐藏魅力大公开,她是偶像界的撩妹高手?

IZONE 51hantuan 5年前 (2019-11-10) 816次浏览 0个评论

人气女团IZONE出名的美女多,而从选秀节目《PD48》开始,就以长相闻名的姜惠元,清纯美貌更是让人惊艳不已。但,她虽然有着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的亮丽外型,比起漂亮的外表更吸引人的却是姜惠元那让人越挖掘越有趣的「隐藏面」,清纯下的反转究竟有什么值得让人入坑的秘密,现在小编为你解答!(51韩团 原创文章)

看的见进步的实力

出身自热门选秀《PD48》的姜惠元,身为歌手的「业务能力」就如分班评价时老师们的评论一样,外表很美但实力不足。虽因实力不好被分到F班,在第一回的任务中也没有任何晋级的优势,但只要看过节目的粉丝都知道实力不足的她虽然也会有沮丧的一面,沮丧过后却仍旧默默努力。

虽然入选出道组当时外界还是有许多质疑其实力不足的声音出现,但凭着努力姜惠元依然呈现了水准以上的舞台唷~对照PD时期和出道后惠元的表现,就算不是队内最好但也从不拖后腿~长得漂亮且又努力的态度,怎么能不喜欢!

无法预测的四次元行动

虽然光北(姜惠元绰号)长的很大家闺秀,但实际上却是个喜欢漫画、行为举动堪称四次元的「怪怪美女」。连Idol Room的两位主持人都对她的突发行动感到慌张就知道现实生活中的姜惠元有多好笑了。

但我们光北还是有可爱、撒娇的时候啦~看这个撒娇做的多自然XD(虽然小编怀疑她只是想赶快交差了事好无忧无虑的朝向往已久的蛋糕进攻)但惠元四次元、帅气的个性,不论是在选秀节目还是跟成员们相处时,都看的出来是个能和周遭人相处融洽的类型呢~这么有趣的朋友,连小编都想认识她了XD

连「冰山」都能攻掠的「爱情骗子」

俗话(X)粉丝(O)说「没有光北撩不动的妹,只有光北不想撩的妹(小编怀疑她没有不想撩的妹XD)」这个隐藏能力真的非常非常神奇阿!别说IZ*ONE成员了,从还没出道开始我们光北就不分年龄和国籍的交友(X)撩妹(O),这能力在偶像圈根本无人能敌~

而被光北撩的妹里面,最最最令大家惊讶又意外的莫过于TWICE中堪称「冰山大魔王」等级的子瑜了!面对成员之外的人一向都保持距离的子瑜,居然被光北成功拿下,成为在镜头前能自然交流互动的朋友,这种超厉害的交友能力不只小编,就连ONCE们都甘拜下风阿!!

看到食物眼睛就发亮的「吃货」

本能但上面那些都不是光北最圈饭的魅力点,展现「吃货本色」时可爱到不行的姜惠元,才真的是让人感到既好笑又有趣。韩团中的吃货不少,但要像姜清纯发挥的这么淋漓尽致的可不多。特别是这不管哪个成员生日她都能卡到「蛋糕C位」的本能,更是笑翻一众路人和粉丝。

看着光北每次看见食物眼睛瞬间有神、开始发亮的模样,小编真的忍不住笑趴在电脑前阿~~这么热爱食物、不管有没有镜头「吃」最重要的女偶像,难怪会被粉丝笑说:「光北出道就是为了吃更多好吃的东西。」看她吃的这么香,小编都忍不住想多买几张专辑让光北吃个够了。

可爱有趣的个性完全大赢美丽外貌的姜清纯美眉,小编自己写完都不小心一脚踏入光北老早埋好的大坑里了,你们真的没有人想要跟小编手拉手一起入坑吗?想入坑的请留言让小编知道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清纯美貌背后的隐藏魅力大公开,她是偶像界的撩妹高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