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团有4成员都在当兵,成员IG公开大家一起讨论回归的问题

2PM 51hantuan 5年前 (2019-11-10) 72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2PM于2008年9月4日出道,因为Nichkhun在泰国征兵时因人员已满,而无需入伍,剩下的成员像玉泽演退伍后,Jun. K、佑荣、俊昊、灿盛也跟着当兵去,目前有在活动的只有Nichkhun跟玉泽演两位成员。(51韩团 原创文章)

出道11年的2PM,成员们彼此感情早就跟家人一样,Nichkhun先前就在自己的SNS上留言说:「与这些朋友一起度过的11年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能像我们这样成为家人,真是令人惊讶的幸运。」短短几句话就透露了自己真的很爱2PM这个大家庭。

Nichkhun在贴文里也再次向2PM成员和粉丝们表示感谢,他还写下:「在艰难的世界里,如果我们能够团结一致,就好像什么都不能摧毁我们一样。」表达了身为2PM成员之一坚决的立场。

2PM成员们感情到底有多好呢?俊昊11月7号晚间在IG限时动态上,邀请大家跟他一起聊天,有粉丝问到在2PM的聊天室里面,最后一次的聊天内容是什么呢?他回答道:「是跟6名成员一起讨论回归的问题」,尽管当兵的成员们众多,但大家仍然把心思放在退伍后的回归上。

其实,2PM每位成员们在入伍之前,个人活动都比团体活动要来的多,也有不少粉丝抗议JYP是不是没有把心思放在2PM上,不过每位成员也的确因此将触角伸到了各个领域,俊昊就尝试了戏剧作品,像是《金科长》、《油腻的Melo》等韩剧,Nichkhun也出演了今年很红的韩剧《阿斯达年代记》呢!

Nichkhun之前也透过采访表示,他在2PM里等着和朋友们一起回归,所以仍然想在演艺圈里一直工作下去,希望六个人可以一起回归,让粉丝们感到幸福就好了。对于2PM的热爱从他的IG或采访内容,都可以感受的到。

在韩国演艺圈哩,要维持住一个长时间的组合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彼此之间的信任和感情非常重要,而这也就是为什么2PM的粉丝们都非常愿意等待他们回归,2PM成员们的感情这么好,怎么能少了粉丝们的应援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团有4成员都在当兵,成员IG公开大家一起讨论回归的问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