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本人亲自整理恶评的女团爱豆,我吃过多少的亏

Lovelyz 51hantuan 5年前 (2019-11-06) 98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本人亲自整理恶评PDF的女爱豆,LOVELYZ徐智秀,好帅!(51韩团 原创文章)

“是呀,怎么都要应对一下这些写差评的人。听了QUEENDOM里的很多话以后,我也和公司说过了,也在整理PDF文件。我知道怎么下载。我也是把这些都收集起来,现在要移送了,不用担心的。我也不会忍的。还有各位,我们的LOVELYZ粉丝有很多能力者,那个是什么来着,追踪器。制作了IP追踪器。用那个也可以,我们现在也有了。通过网络,用电脑就可以了。不要亲自去做?为什么呀,一起做嘛。知道啊,肯定的,我吃过多少亏呢。”

本人亲自整理恶评的女团爱豆,我吃过多少的亏

网友:梨子男粉是真的牛、梨子真的实惨,都是剪辑惹的祸、还记得因为那些恶意的话她出道曲都没参与活动、姐演的网剧很好看啊、是的,梨子有太多技术宅粉,真的很牛、梨粉技术宅太强了,一键换装剪辑把我看的一愣一愣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本人亲自整理恶评的女团爱豆,我吃过多少的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