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团成员跪地感谢获一位,即使跌倒了也能重新爬起来

MONSTA X 51hantuan 5年前 (2019-11-06) 94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以来,MONSTA X经历了不少不如意的事情,从被网民抨击疑似贬低「Me Too」运动的饭拍视频,到前成员元虎因涉及多宗案件而被迫退团和解约,连队长SHOWNU也被爆发生不伦恋。成员们在几天之内受到极大的打击,但还是必须跑活动宣传新专辑,粉丝们替他们感到心疼。(51韩团 原创文章)

粉丝们表示,成员们虽然看起来心情低落,但还是非常卖力地在音乐节目上表演,特别是SHOWNU显得很憔悴,也消瘦了不少。5日的SBS《THE SHOW》中,MONSTA X新歌《Tiki Taka》入围一位后补,MONBEBE们为了让他们获得一位,非常努力地投票了,最后宣布一位歌手是MONSTA X时,大家也非常激动和开心!

成员们虽然还是严肃地致词,但依旧难掩开心的微笑。民赫表示获得一位是非常开心和幸福的事情,也想跟努力投票的MONBEBE们一同分享这个喜悦。最后,周宪表示想跟MONBEBE说:「我们会成为即使跌倒了,也会重新爬起来的MONSTA X!」

MONSTA X获奖后,不少在台上的歌手们也纷纷过去祝贺他们,其中包括了VAV成员、N.Flying成员,而TXT成员也在官推祝贺MONSTA X哦!在士气低落的时候,有了这个奖项,成员们抱在一起互相加油打气,画面非常感人。

为了感激MONBEBE们的不离不弃、支持和鼓励,6名成员当场在台上跪谢,看到照片小编也快哭了啊!

再次恭喜MONSTA X获得《THE SHOW》一位!一切会好起来的,加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团成员跪地感谢获一位,即使跌倒了也能重新爬起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