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惠善爆安宰贤与同剧女演员出轨!吴涟序、金瑟琪公司讨论提告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9-05) 1127次浏览 0个评论

具惠善与安宰贤离婚风波越演越烈,在Dispatch爆出两人的对话纪录分析之后,具惠善再度即时在SNS发文反驳,还爆出安宰贤和同剧女演员传出绯闻⋯⋯(文章来源:51韩团 )

具惠善在个人IG上的发文如下:「D社分析结果?他是今年就已经更换过3次手机的人。准确的说离婚的原因,就是安宰贤外遇了,听到了太多次他和现在拍摄电视剧的女演员传出绯闻,我的心里也很混乱,不知道是不是应该相信他。当听到了跟我说很忙,短信或电话都不常来的人,却时刻都在和那个演员聊kakaotalk,让我感受到了背叛感,心像被撕裂一样疼,所以只是需要时间去整理我的感情。」

安宰贤目前正在拍摄预计今年11月播出的MBC《有瑕疵的人们》,消息一出让同剧女主角吴涟序立刻被联想成为「绯闻对象」,本人的IG涌入许多网友留下恶评。吴涟序所属的经纪公司发文表示:「具惠善在IG上提到的『与目前拍摄的电视剧女演员绯闻说』以及其他内容完全是虚假事实。对于具惠善造成的名誉损坏,我方将采取法律措施应对。」并表示戏剧为许多演员一起努力的成果,即使陷入困难的立场,还是会尽最大努力。

除了吴涟序之外,一同拍摄《有瑕疵的人们》的女演员金瑟琪也遭殃,本人的IG也涌入许多网友批评,本人的经纪公司火速回应:「金瑟琪和具惠善、安宰贤的事情一点关系都没有。 」但因为此事件,让吴涟序和金瑟琪的名字都登上韩网热搜,安具离婚风波依旧持续延烧。

5日,吴涟序所属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对媒体表示:「现在我方司法务组正在进行讨论,在考虑直接起诉具惠善,但因为有各种问题需要研究,所以需要一段时间。以及正在讨论是否起诉以具惠善为首,通过SNS等散步消息的网友,需要收集具惠善的各种资料。」

具惠善现在因为在SNS上的发言,或许得吃上官司,韩网友风向也一片倒向支持吴涟序以及金瑟琪提告,表示:「若是不实消息的话,支持提告!」、「可以体会具惠善的痛苦,但如果没有证据的话,还是少说吧!」⋯等。安宰贤、具惠善离婚风波尚未平息,还卷入许多女演员,未播出的新剧《有瑕疵的人们》也受到许多影响,戏剧能否顺利播出让人担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惠善爆安宰贤与同剧女演员出轨!吴涟序、金瑟琪公司讨论提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