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明洙、辛睿恩确定主演新剧,幻化人型的猫咪与犬系女孩的罗曼史

INFINIT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9-05) 1505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INFINITE出身的金明洙(L)前阵子宣布与公司合约期满不续约,将以个人活动,之后便传出新作品消息,确定将出演KBS新剧《快过来》的男主角,令粉丝相当期待。近日该剧的女主角也确定了,将由人气新人演员辛睿恩出演,又是一对高颜值组合啊~(51韩团 原创文章)

《快过来》改编自同名人气网漫,是一部奇幻浪漫爱情喜剧,内容在讲述会变身成人类男人的猫咪「洪祖」和像小狗一样的人类女子「雪儿」之间微妙的心动故事。该剧由《BIG》池秉贤导演执导,《不要恋爱要结婚》、《内向的老板》朱华美编剧执笔。

金明洙饰演的猫咪「洪祖」,是一个温暖的角色,能抚慰雪儿的日常疲惫和满是伤痕的内心。不少粉丝都觉得本就有张「猫相」脸蛋的金明洙十分适合这次的角色,外型高冷的他也很符合猫咪的形象啊~

金明洙算是偶像圈满著名的花美男,身兼歌手与演员的身份,出演过不少戏剧作品包括《闭嘴!花美男乐团》、《主君的太阳》等,慢慢从配角、男二熬到男一号,在《汉摩拉比小姐》、《仅此一次的爱情》担任主演,原本受到不少争议的演技也开始受到称赞,以后的表现很值得期待。

辛睿恩饰演女主角「雪儿」,是20多岁上班族,喜欢跟着人、守护人,像小狗一样,但身边却有着如波斯猫般的父亲、如泰国猫般难以捉摸的暗恋她的男生担心着她。虽然雪儿声称自己不喜欢猫,但最终还是带「猫」回了家。

辛睿恩因为主演人气网剧《A-TEEN》而走红,之后在第一部正式出演的电视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中就直接担任女主,与GOT7朴珍荣合作,表现十分亮眼。小编其实满喜欢辛睿恩的,看她上综艺整个没在顾形象就好感度狂飙(误),她的资源也真的都不错,成为新一代女神指日可待~

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这个组合呢?男女主角都是小编满喜欢的演员,很想看他们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啊~小编还看到有网友调侃金明洙演完天使又演猫咪,什么时候才要演人XD《快过来》预计下半年开机,明年的3月开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明洙、辛睿恩确定主演新剧,幻化人型的猫咪与犬系女孩的罗曼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