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当红偶像团体,在日本拥有高人气的成员,就是喜欢漂亮脸蛋?

EXO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30) 1381次浏览 0个评论

K-POP在全世界范围都享有高人气,不过各个地区最受欢迎的偶像团体却不尽相同,今天要和粉丝们分享,目前的当红团体在日本,除了日本成员以外,人气最高的成员究竟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EXO伯贤

EXO在许多国家都享有超高人气,在日本当然也不例外,而依据日本推特数据显示,其中人气最高的成员就是伯贤,若是想交换到伯贤的专辑小卡可是价格不菲呢!

防弹少年团V

防弹少年团在全世界的高人气让他们拥有「世界弹」的称呼,在日本也同样销量、票房吓吓叫,而人气最高的成员就是V,周边商品最快完售,日推提及量及雅虎搜索都是队内第一名!

SEVENTEEN净汉

大势团体SEVENTEEN同样得到许多不同国家粉丝的喜爱,日本也相当有人气,而在众多成员中,最受樱花妹喜爱的就是净汉,净汉的专辑小卡也是最难获得的。

NCT127在玹

NCT目前有许多分队,根据不同地区及市场,每个分队的组成略有差异,而在日本人气最高的成员则是在玹,个人封面专辑和周边销量都是队内完售第一名!

TWICE子瑜

TWICE因为有三位日本成员,在日本也发展顺利,而除了日本成员以外,人气最高的就是子瑜,樱花妹也觉得子瑜超美的!是说不管在哪子瑜人气都很高啊。

IZONE金珉周

IZONE同样拥有三位日本成员,而人气旺的她们在日本除了日本成员外,人气最高的则是珉周,这样看下来,樱花妹的取向好像就是喜欢漂亮的脸蛋?

X1曹承衍

樱花妹们也是有在追《PDX101》的!其中one pick支持率第一名的成员就是曹承衍!综合以上偶像,樱花妹不仅喜欢华丽的长相,还偏爱舞台上性感(?)的孩子们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当红偶像团体,在日本拥有高人气的成员,就是喜欢漂亮脸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