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认识的哥哥》孔升妍谈及“屈辱”故事,因妹妹定延人气比自己高

Twic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30) 103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最近进行的《认识的哥哥》的录制中,演员孔升妍主动讲述了自己的“屈辱”故事,引人发笑。(文章来源:51韩团 )

[新闻]190830 “认识的哥哥”孔升妍 “因为妹妹TWICE定延的人气而感到'屈辱'”

孔升妍和TWICE成员定延是亲姐妹,是代表演艺圈的家族。孔升妍补充说:“在家里叫妈妈的称呼从’升妍的妈妈’变成了’定延的妈妈’”,“如果和妹妹一起出去的话,人们会比起我先认识定延。”但是,“虽然是这样,妹妹的人气很高,所以也感到很开心。”也炫耀了暖融融的姐妹之情。

另外,孔升妍和妹妹定延的趣事将通过31日晚9点播出的《认识的哥哥》进行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认识的哥哥》孔升妍谈及“屈辱”故事,因妹妹定延人气比自己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