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春不认识女团后辈?六组大势女团厮杀战开播

(G)i-dl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30) 1096次浏览 0个评论

Mnet推出的新型态女团竞争节目《Queendom》终于登场,首播第一集找来6组女团分别出赛,分别为朴春、AOA、MAMAMOO、Lovelyz、Oh My Girl以及(G)I- DLE,决赛的计分方式,则是看前三次比赛结果加上音源分数跟决赛直播投票数,3个成绩来决定第一。(51韩团 原创文章)

参与比赛的六组团体朴春、AOA、MAMAMOO、Lovelyz、Oh My Girl以及(G)I-DLE,分别进行了事前采访,由于在不知道对手的情况下,每组对于即将面对的竞争对手都相当紧张。

《Queendom》的第一个比赛主题是改编各女子组合的「代表热门歌曲」,并重新打造舞台,开场的第一个主人公MAMAMOO凭借热门歌曲《Decalcomanie》拉开了首场比赛的华丽序幕,可以看见她们充满力量的舞台,引起了观众们的爆发性反应,连其他组参赛者都疯狂称赞。

第二组上场的可是2NE1出身的朴春,当她的歌曲《You and I》前奏一下时,MAMAMOO的华沙马上说出:「好像回到了中学时候的感觉一样」,在无伴奏下只用声音开始演唱歌曲,歌曲后半部分还加入合唱团,像电视剧般的舞台表演让所有人赞叹不已。

不过,在表演开始前接受了节目采访的朴春,也提到自己其实相当思念以前的组合《2NE1》,也同时表示:「如果大家能一起出演《Queendom》该有多好,内心感觉非常空虚。」道出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第一集就播出相当精彩内容的《Queendom》,却也意外惹来批评,原因就是朴春认不出后辈女子团体Oh My Girl的成员,尴尬的向对方提问所属哪个团体,不过成员也马上介绍自己是Oh My Girl的团员之一,没想到网友表示无法理解,说:「是一起参加的,怎么能不知道呢?」等留言。

但是,由于一开始《Queendom》制作团队没有告知出演者,朴春是最后一个参加者的身份,让不少出演者们担心地说:「是一个多么了不起的人啊?」、「很好奇是谁」等言论。

第一集开播就引起不少网友讨论,认为制作组方面将节目剪辑的「太过于刺激了」,不过若是有兴趣的朋友不要忘记准时收看《Queendom》,这六组的舞台表演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春不认识女团后辈?六组大势女团厮杀战开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