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团成员服役中还发讯息给女主播?私密对话被公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8) 942次浏览 0个评论

先前曾一度卷入郑俊英群组事件的李宗泫,虽然极力否认参与聊天室的讨论,但被爆出用「拿来玩」和「货色」来形容女性,引起了轩然大波,尽管后来赶紧发出道歉声明,但仍有部分CNBLUE粉丝并不领情,纷纷要求他退出CNBLUE。(51韩团 原创文章)

本来就与郑俊英拥有好交情的他,早在2018年8月7日就已入伍当兵,在一连串群组名单爆发当时,李宗泫算是并未卷入太多风波的人,而且也赶紧把自己的私人IG关闭,躲避外界的质疑跟辱骂。

目前点进去李宗泫的个人IG,可以看出仍在关闭当中,不过就在今日,有一位韩国女主播兼Youtuber成员朴某主张,从疑似组合CNBLUE成员李宗泫的Instagram用户那,收到了私人讯息,消息曝光之后引起外界一片哗然。

从朴姓直播主PO出的内容,可以看出李宗泫自己先行传送讯息,且写下:「常常在看你的Youtube呢,要记得多多上传一些有趣的影片喔哈。」以及「肚子肉真的很可爱欸哈哈哈」等留言,而朴姓直播主则把对话截下来并上传到自己的个人IG,并怀疑这是不是真的是CNBLUE的李宗泫。

拥有火辣好身材跟可爱长相的朴姓直播主,人气本来在韩国就很火爆,突然收到CNBLUE李宗泫讯息的她,一时感到相当慌张才会把对话内容放到网路上,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

新闻曝光之后也引来不少网友批评跟留言,认为李宗泫根本就没有学到教训,而且就算在当兵本性也还是没变,也有CNBLUE的粉丝希望他赶快下车,不要拖垮整团的名声了。

截至目前为止,李宗泫尚未透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不过从朴姓直播主的IG对话看来,对方的头像跟帐号都的确是李宗泫没错,明明在当兵却还能发私人讯息给直播主,韩国网友对他的评论并没有手下留情。

新闻爆发之后,有不少网友也跑去了朴姓直播主的IG下留言,要她小心李宗泫这个人,还说出「李宗泫是个不把女人当成人的人」等发言,看来李宗泫这段风波还会再发酵一阵子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团成员服役中还发讯息给女主播?私密对话被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