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冷冻男女”池昌旭、元真儿醒来已过20年,奇幻爱情喜剧9月播出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8) 1687次浏览 0个评论

池昌旭与元真儿、尹世雅一同主演tvN新剧《融化我吧》,将会接档《阿斯达年代记》第三部(第三部仅有6集)于9月28日播出。男女主角如火如荼地在进行拍摄,电视台也开始宣传此剧啦~近日释出了首版海报和预告,池昌旭和元真儿真的男俊女美,太让人期待了!

tvN《融化我吧》由执笔《我们遇见的奇迹》、《有品味的她》、《大力女子都奉顺》、《亲爱的恩东啊》⋯等剧的白美琼编剧执笔,与《秘密花园》 、《绅士的品格》的申宇哲导演执导。剧情讲述参与冷冻人类项目的男女,因一场神秘的阴谋而在20年后才醒来,之后发生的一系列动人故事。首播海报释出,池昌旭这眼神也太电了吧~

池昌旭在剧中饰演马东灿,他是综艺局的明星PD,是位能读懂时代潮流的电视台能力者,制作的节目都很受到欢迎。马东灿PD某一天参与了自己制作的节目「冷冻人项目」,本来计画冷冻24小时之后就醒来,但他醒来之后却发现已经过去了20年。预告里他醒来发现竟然是「2019年」,忍不住情绪激动:「阿西~20年啊~」,小池一脸无奈又悲伤,但配上背景音乐,小编为何觉得很搞笑?

元真儿饰演电视台的实验打工仔高美兰,是与男主角一同被卷入阴谋的人,她被助理导演骗说睡一觉起来就可以赚到500万韩元,因此参与了人体冷冻保存项目,醒来之后却发现已经过了20年。元真儿发现过了20年,忍不住叹气:「以后我该怎么办啊?」。

醒来之后时间过了20年,身边的朋友、家人都已变老,唯独自已被冻结了20年,光是想像就感觉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啊~两位主角该怎么弥补这20年的时间呢?题材真的一贯白美琼编剧的风格,是题材相当新鲜有趣的奇幻爱情喜剧,光看预告就很好奇剧情发展啊~

本剧是池昌旭退伍后的首部回归作品,相信许多粉丝都在等待小池的回归吧?赶快把9月28日的首播日期笔记起来,一起坐等播出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冷冻男女”池昌旭、元真儿醒来已过20年,奇幻爱情喜剧9月播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