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六组大势女团生存战游戏规则曝光,网友:Mnet投票就是个笑话?

韩国女团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7) 1009次浏览 0个评论

Mnet过去推出许多经典的选秀节目,最近也将在8月底推出新型态的女团竞争节目《Queendom》,主持人由最近热播中韩剧《请输入检索词WWW》中展现强势姐姐魅力的李多熙,以及《认识的哥哥》中以「张teacher」而为人所知的张胜圭。(51韩团 原创文章)

节目主轴为同时发行新单曲的6组K-POP大势女团的回归大战,6组女团分别为朴春、AOA、MAMAMOO、Lovelyz、Oh My Girl以及(G)I-DLE,预告也在日前释出,可以看到每位偶像都非常的紧张。

而有参与现场录影的网友,也公开了节目进行的方式,节目总共有10期,8/29晚上首播,每周四晚上8点20分播出,正式回归前会有三次比赛,将会在10/24晚上11点同时出音源,最终决赛会在10/31日晚上直播。

决赛的计分方式,则是看前三次比赛结果加上音源分数跟决赛直播投票数,3个成绩来决定第一名女团。获胜的冠军可以在Mnet有一个单独回归秀,但目前尚未透漏会不会单独出实体专辑。

4次竞争舞台内容也公开了,分别是各团热门主打歌、各团互换Cover歌曲表演、各团互换曲风表演、决赛则是各团的回归歌曲舞台。节目还没播出就可以想像这6组女团竞争会有多激烈啦!

而该名参与录影的网友也提到,因为MAMAMOO辉人的身体还没好,不会参与录影,只会参与比赛舞台。

该名网友也提到,PD有说如果女团版《Queendom》的反应好的话,不排除后续会出男团版《Kingdom》。

目前六组女团的开场表演影片都已经释出,虽然只有短短的1分多钟,但已经让粉丝越来越期待节目的播出呢!

前阵子Mnet因为《PRODUCEX101》的投票争议,让粉丝们越来越不信任Mnet的投票结果。针对这次节目的决赛,其中一项评分标准是现场投票,也掀起网友们的讨论,纷纷留言表示:「mnet+投票嗯…」、「先不说粉丝大战m网投票还能信吗?」 、「投票…监介」、「mnet已经把自己投票信用完全搞烂了」、「还敢办投票阿到时一定吵成一团」、「Mnet投票就是个笑话」

对于PD之后要推男团版《Kingdom》网友也表示:「Kingdom才是真正的粉丝大战」、「Kingdom想想就害怕…」。《Queendom》即将在本周四首播,期待的粉丝记得不要错过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六组大势女团生存战游戏规则曝光,网友:Mnet投票就是个笑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