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QUEENDOM》制作方承诺会公平投票,《偶像学校》成立调查委员会

韩国女团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7) 1090次浏览 0个评论

MNET所创造的《Produce 101》系列选秀节目,日前因网友和粉丝严重质疑《Produce X 101》出现投票造假情况,除了成立真想调查委员会,还委托了律师进行诉讼,希望能揭发真相。据悉,警方在调查时发现MNET员工手机内存有提到造假的通话记录,还涉嫌了前几季的《Produce》节目,目前已经进行更深入的调查程序。(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只是《Produce》系列,日前调查委员会踢爆2017年播出的《偶像学校》一样有投票造假的嫌疑,也成立了另个真相调查委员会。由于节目已经播出两年了,而脱颖而出的练习生们如今以fromis_9组合进行活动中,但造假的嫌疑始终存在着,根据委员会代表透露,比起查明实际原因,只有消耗性的争议还在继续,因此在律师的劝告下,希望能对节目的疑惑进行说明的请求。据悉,观众当时曾向MNET进行解释,但对方从未发表过任何造假嫌疑的立场。虽然过了2年的时间,为了纠正错误的事实,委员会也将启动法律程序,希望不要再让制作方将他人感情作为工具浪费的事情。

由于《Produce》和《偶像学校》的投票造假嫌疑太严重,许多观众和粉丝非常担心新节目《QUEENDOM》也会出现相同的情况!众所皆知,除了投票遭操作,MNET的选秀节目被质疑有「恶魔剪辑」的情况,让不少练习生或参赛者蒙上负面形象,也严重影响票数。

26日,《QUEENDOM》进行节目制作发布会,6组参赛者们与制作方一同出席活动,而制作方向媒体解释节目流程,以及确保投票公正的措施。

《QUEENDOM》比赛形式与其他选秀节目不同,6组参赛队伍将进行3次的竞演舞台,每次的舞台的将会有不一样的主题和概念。因为是以「同时回归」的最终目标,6组的歌曲将于10月24日晚上11点(韩国时间)同时公开回归单曲,并于10月31日在直播总决赛进行新歌舞台,最后宣布获胜的队伍。至于如何选出优胜组合呢?MNET解释是结合三次竞演舞台结果、单曲音源分数,以及直播投票,选出优胜队伍。成为「QUEEN」的组合,有机会进行MNET准备的单独Showcase舞台,除了表演获胜的新歌,还可以依据优胜者的意愿表演其他组曲,而该Showcase将透过MNET和M2频道播出。

不过,节目计分的方式肯定引起众人的热论,特别是在场的粉丝们不仅能投票,在最后的总决赛一样采用了即时投票的形式进行。节目PD表示,在总决赛直播中会有人监督投票成绩,并将保留观众投票的原始资料,有必要时会公开。

关于恶魔剪辑的质疑,PD澄清比起其他选秀节目,每位参与《QUEENDOM》的组合都有良好的性格,觉得不会有互相贬低彼此的情况,而制作方也会专注于参赛组合的舞台筹备过程等正面细节,大概只会有「善意编辑」的画面啦!

最后,节目PD更坦言,若《QUEENDOM》受到不俗的回响,他们有可能考虑制作《KINGDOM》,也就是男版的《QUEENDOM》哦!届时会有哪些现役男团参加呢?拭目以待吧~ 《QUEENDOM》将于8月29日晚上9点20分(韩国时间)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QUEENDOM》制作方承诺会公平投票,《偶像学校》成立调查委员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