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现在三大娱乐公司是?渽民节目机智回答棘手问题

NCT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3) 1458次浏览 0个评论

众所皆知,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一直都是以SM、YG和JYP为主,即使在10年期间DSP、Cube、FNC甚至是MBK(旧名CCM)的「威胁」,但只要提到「三大娱乐公司」KPOP粉丝们仍牢记这三家公司!相信童鞋们也是这么想的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过,随着BTS的崛起和发展,所属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的名声、盈利等方面似乎追上了SM、YG和JYP的步伐,也有不少人认为Big Hit已经是三大公司的一部分了!近日,SBS NEWS线上节目《MMTG》拜访SM娱乐,主持人华丽打扮去公司「试镜」,希望能成为练习生之一!打开练习室的门,发现「试镜评审」是NCT DREAM渽民和JENO,也是当天的访问来宾啦~

两人除了教导主持人跳新歌《BOOM》之余,也给对方进行了一对一的「试镜」过程。

主持人提呈的履历表中,对方在「出道后的梦想」表格栏内写了「演技大赏(3社)」的答案,令渽民和JENO直呼当爱豆最终目标竟是拿演技大赏,而且是三家公司的大赏?不过,渽民似乎误会了三家公司的意思,主持人所谓的「3社」指的是KBS、MBC和SBS啦~来不及纠正渽民,他就脱口说了「SM」和「JYP」,接下来会是哪一家公司呢?

虽然是可以迅速地说出SM和JYP,但渽民却在念出第三家公司时顿了一下,还看了镜头外的工作人员…最后的答案是什么呢?渽民机智地说了「Big Hit」的名字,主持人大赞他知道流行趋势啊!哈哈~

因此,韩国论坛出现「SM某爱豆心目中现在的韩国三大娱乐公司」帖文,大家称赞渽民机智的回答,并笑说制作组还悄悄加了「那家公司不能说,渽民啊」的字幕,实在是太幽默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现在三大娱乐公司是?渽民节目机智回答棘手问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