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出道倒计时!出道专辑《飞翔》11人11色音源预告视频公开

X1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3) 77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人气选秀节目《Produce X101》诞生组合X1出道专辑《飞翔:Quantum LEAP》11人11色预告视频公开。(文章来源:51韩团 )

X1 出道实境今晚开播 揭露成员内心的忐忑与期待!

22日晚,X1通过官方SNS上公开了出道迷你专辑《飞翔:QUANTUM LEAP》的音源预告视频。视频中包含了以Intro Track《Stand Up》为首的主打歌《Flash》,《笑的时候最漂亮》(暂译),《没关系》(暂译)等收录曲的音频预告。与此同时,展现成员们帅气外貌的专辑封面照也持续公开,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X1出道专辑《飞翔》11人11色音源预告视频公开

另外,X1的首张迷你专辑《飞翔:QUANTUM LEAP》将于27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在各大在线音源网站发行,并于同日晚通过Show-Con正式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出道倒计时!出道专辑《飞翔》11人11色音源预告视频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