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妻人设不在,安宰贤痛失化妆品代言!品牌方将终止所有与安宰贤的合约!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2) 76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具惠善和安宰贤夫妇的爆料战持续不断的情况下,安宰贤代言的化妆品品牌方突然宣布了终止合作。 22日,婚礼主题化妆品品牌MERBLISS通过官方Instagram,对本公司广告模特安宰贤最近与妻子具惠善的私生活争议表明了立场。

爱妻人设不在,安宰贤痛失化妆品代言!品牌方将终止所有与安宰贤的合约!

MERBLISS方面首先表示:”MERBLISS是以婚礼主题追求爱情和幸福的品牌,2年前MERBLISS与安宰贤签订第一次合约时,安宰贤的爱妻形象与我们品牌所追求的方向一致,才签署了合约,在合约到期后,又签订了2年的合约。”

同时,MERBLISS方面表示:”关于目前成为焦点的安宰贤和具惠善的离婚风波,我们认为MERBLISS追求的方向与现在不同,因此从现在起将中断与安宰贤相关的所有广告”,接着补充说道:”请各位顾客多多谅解。”

对于MERBLISS方面与安宰贤终止所有合约,网友们纷纷表示:

“现在安宰贤知道了吗,到现在为止你是因为谁才能混的顺风顺水”

谁都觉得安宰贤是一个爱老婆的人,才会选他为代言人,因为安宰贤的原因,品牌形象下滑,这样的话安宰贤不应该给予赔偿吗”

“所属公司应该在写小作文了,这样下去公司就成了作文代写公司了”

“为了企业的形象,终止合约是正确选择”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妻人设不在,安宰贤痛失化妆品代言!品牌方将终止所有与安宰贤的合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