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团造型师不好当,女团新造型被粉丝吐槽,看起来有种廉价感?

IZON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2) 1525次浏览 0个评论

虽然大家都说「时尚的完成度在脸」,但有一个好的cody也是非常重要的。像是防弹少年团的服装除了有特色之外,也会依照每位成员的个性去设计,对粉丝来说真的是一大享受!(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以漂亮造型出名的,还有宇宙少女!虽然成员数庞大,但宇宙少女的服装总是能展现成员的个人魅力和优点,每次的舞台服装都能带给粉丝惊艳啊!

但有好的cody,相反的也有一些团体的cody让粉丝无法理解。像是Red Velvet这套在演唱会上的「菜瓜布装」,就被粉丝骂翻,认为SM的造型师根本没有认真工作啊!Red Velvet完全是靠颜值在撑!

就连大势女团TWICE也难逃自家cody的魔掌,虽然偶有佳作,但TWICE的造型师也常常被粉丝嫌弃。之前TWICE造型师接受采访时甚至还说过,因为粉丝们的恶评压力很大,只能说造型师这个工作真的不好做啊!

而最近又有女团的造型师被粉丝抓出来鞭,就是最近要发行日单的IZ*ONE。先拿之前他们在韩国回归的服装来看,一致薄纱感的服装将IZ*ONE成员塑造成女神的感觉,在搭配上也满符合成员们的特色,受到不少好评。

但日单<Vampire>的封面照公布后,却引起粉丝一阵挞伐,认为造型师给了她们不适合的服装,看起来也有种廉价感。

对造型不满地粉丝也纷纷留言:「感觉好像随便拍拍」、「其实日单三张以来服装水准都不在线…常有过于老气风格或满头问号的搭配」、「衣服真的好丑」、「好几位成员像小孩偷穿大人衣服」、「衣服真的惨」等。

IZ*ONE整团的平均年龄只有18岁,有些服装要搭配成员的年龄确实会有点困难,虽然偶像们大多拥有超龄的美貌,但粉丝们还是希望造型师能保有成员的特色啊!大家对IZ*ONE这次日单的服装又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跟大家分享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团造型师不好当,女团新造型被粉丝吐槽,看起来有种廉价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