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当宋茜遇上杨超越,看手背,明白中国练习生韩国练习生区别?

f(x) 韩娱小编 5年前 (2019-08-22) 974次浏览 0个评论

说到韩国哪个行业最为发达,那绝对就非娱乐行业莫属了,韩国的艺人包装技术以及练习生的质量都是出了名的好。韩国的练习生从初中时期就开始练习了,她们需要日复一日的练习唱歌跳舞甚至是面部表情,直到实力达到顶峰才能出道,可以说韩国走红的艺人都是努力与实力并存的。

当宋茜撞上杨超越,网友:看手背,明白中国练习生韩国练习生区别

与韩国练习生不一样,咱中国练习生的日子就要过的滋润多了,这也是圈内练习生质量比人家差的原因。杨超越与宋茜的一组合照引起了大家关注,看完图片后网友表示:终于知道中韩两国练习生的差别在哪儿了。宋茜如今在圈内是一位人气极高的女艺人,宋茜的外形条件极为出挑。

当宋茜撞上杨超越,网友:看手背,明白中国练习生韩国练习生区别

她拥有一张精致的脸蛋,再加上纤细的身材和极好的身材比例,宋茜着实适合混娱乐圈。宋茜从小开始学习民族舞舞蹈功力自然是很强的,各种劈叉后空翻都不在话下。后来,宋茜更是在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成为练习生并出道,能够拥有如今这么大的名气付出的努力是很多的,韩国练习生可是要吃很多苦的。

当宋茜撞上杨超越,网友:看手背,明白中国练习生韩国练习生区别

而杨超越则是这两年来圈内最火的一位女爱豆,她是咱中国的练习生。杨超越的实力差大家也都知道,人家也不是凭实力出名的。在网友曝光的合照中可以看到:宋茜穿着性感的黑色衣裙,而杨超越则穿着甜美的黑色花纹裙,俩人都是极为出挑的美女论颜值俩人是不分上下。

当宋茜撞上杨超越,网友:看手背,明白中国练习生韩国练习生区别

但是宋茜的手比杨超越的手看起来就“心酸”多了,宋茜的手背瘦骨嶙峋都有点青筋了,可能是因为每天练习舞蹈太辛苦,而杨超越的手背则极为光滑,大概吃的苦也不多吧。对此网友表示:从手背就能看得出来宋茜更努力辛苦一些,果然韩国练习生和中国练习生是有差距的。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当宋茜遇上杨超越,看手背,明白中国练习生韩国练习生区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