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友要求安宰贤从电视剧中下车,安宰贤将不参与今日《有缺陷的人》活动!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2) 752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具惠善和安宰贤就离婚问题互相爆料,安宰贤出演的节目公告板上不断出现”让安宰贤下车”的要请求。 (文章来源:51韩团 )

网友要求安宰贤从电视剧中下车,安宰贤将不参与今日《有缺陷的人》活动!

18日具惠善突然表明了与安宰贤的不和之后,在安宰贤正在出演的tvN《新西游记》和MBC《有缺陷的人》等公告栏板上不断有人要求”让安宰贤下车”的请求。观众们在留言板和门户网站的Talk留言板等纷纷要求安宰贤下车,对安宰贤的批评从未间断。

安宰贤在这样的情况下虽然参与了19日原定的《有缺陷的人》的拍摄,但是大众的批评依旧如故。特别是有消息称,安宰贤将不参加预定于22日下午举行的《有缺陷的人》的买家营销活动。安宰贤方面表示:”已经从4周前就确定不参加,因为不是制作发表会,所以日程没有强制要参加的要求。”

当天进行的活动是广播影像市场”2019国际广播影像市场”的营销活动,是销售播放权等活动。据悉,主演吴妍书和导演吴珍锡将出席。

具惠善和安宰贤通过2015年播出的KBS2电视剧《Blood》结缘,,于第二年5月结婚。2017年共同出演tvN《新婚日记》公开新婚生活,从5月末开始具惠善与安宰贤的所属公司HB Entertainment签订了专属合约。但具惠善18日通过自己的SNS承认了与安宰贤的不和,两人的所属公司HB娱乐表示:”辜负了很多人的鼓励和期待,最近具惠善和安宰贤因各种问题无法维持婚姻生活,经过认真的商议后决定离婚”,双方的立场却截然不同。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

“安宰贤一定要下车,否则永远不会再看MBC了的节目了”

“请从电视剧中下车”

“确实是郑俊英的好友,走好”

“电视剧《有缺陷的人》的活动,一个有缺陷的人本来就不能出席吧”

“希望新西游记和电视剧都能让他下车,之前就很讨厌他,果然”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友要求安宰贤从电视剧中下车,安宰贤将不参与今日《有缺陷的人》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