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平均40岁女团回归大走清纯风,像TWICE一样清纯?

韩国女团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2) 1125次浏览 0个评论

现在出道的韩团成员的平均年龄是一团比一团还小,像是今年出道的ITZY平均年龄就只有17.8岁,忙内有娜甚至才15岁啊!另外,像是IZ*ONE、Weki Meki、公园少女、本月少女、fro​​mis_9、(G)I-DLE等女团,平均年龄也都在20岁上下而已啊!(51韩团 原创文章)

年纪比较年长的女团,也大多都是出道好几年的歌坛大前辈,像是少女时代的平均年龄已经来到29岁了,但不得不说少时的姐姐们真的都保养得很好,跟新生代女团站在一起一点也不会显老啊!另外,像是Girl’s Day、f(x)、EXID、MAMAMOO、AOA、Apink等前辈女团,平均年龄也都已经有25岁了,不过就算是25岁还是像花一般的年纪啦!

就算在韩国出道团体的年龄越来越小,还是有反向操作的例子,像是去年就有平均年龄已经40岁的女团出道,她们就是以韩国女谐星宋恩伊、金申英、申凤善、金英熙、安英美所组成的Celeb Five,当初因为成员金申英看了大阪登美丘高校的舞蹈部复古演出,才促成了这个限定女团的产生,在出道当时也瞬间造成轰动。

虽然说Celeb Five是限定女团,但她们已经不只出了一首歌了,继出道曲<想成为名人>之后,之后除了金英熙之外的四人再次推出属于Celeb Five的原创歌曲<Shutter>,也是走夸张的复古风格。

不过近期Celeb Five再次回归,却有了180度的大转变,因为她们将原本复古风的设定拿掉,大走「清纯风」让不少观众惊讶,而这次的风格也展现了Celeb Five的反转魅力,引起不少关注。

Celeb Five不管是妆容、服装到歌曲风格全部推翻大众以往对她们的印象。可以看到成员们都换上当前最流行的发型,穿着白色蕾丝礼服,还戴上花圈,没想到已经年近40岁的她们,换上年轻偶像的装扮也有一种少女感啊!而昨天在Show Champion带来表演的结尾,也引起韩网讨论,尤其是担任结尾妖精的安英美。

看到这个画面的网友也纷纷留言:「原来这么漂亮之前都没看出来」、「因为有打扮看起来好清纯」、「安英美one shot 要疯了」、「安英美很漂亮欸」,因为Celeb Five一直以来的搞怪风格,原本预期会有搞笑留言,结果意外是一片称赞成员很漂亮的留言呢!

而昨天的舞台也让韩网以「像TWICE一样清纯引起话题的Celeb Five回归舞台」报导,没想到Celeb Five这次的清纯风格大受观众好评,也开始让人期待除了清纯风之外,Celeb Five未来还会不会挑战其他风格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平均40岁女团回归大走清纯风,像TWICE一样清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