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山茶花开时》首版预告来啰!憨厚刑警姜河那,可爱老板娘孔晓振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2) 950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孔晓振、姜河那主演的KBS《山茶花开时》,终于要在9月18日开播啦~本剧是孔晓振在2016年出演《嫉妒的化身》之后时隔3年的回归,加上今年刚退伍的姜河那,这阵容真的太让人期待啦!

KBS《山茶花开时》由《三流之路》的林尚春编剧执笔,以及《任意依恋》、《你也是人类吗》的车荣勋导演执导,是一部在浪漫喜剧中加入了悬疑元素的复合型题材电视剧,一共有16集。剧情描述了纠缠在一起的三对情侣,以主人公山茶花为中心,以及和她有关系的「好人、坏人、卑鄙的人」之间的故事,幼稚笨拙但又炙热可爱的浪漫罗曼史。

孔晓振在剧中饰演东柏,是「山茶花酒屋」的老板娘,她是孤儿同时又是一位未婚妈妈,独自抚养儿子,虽然不曾得到过爱,但却懂得如何去爱人。个性柔和温暖,看上去郁闷但其实相当爽快,她不假装强势而是静静地保护自己,果断有原则。

姜河那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龙植」,他是一名街道派出所巡警,以单纯、淳朴、率真、勇猛、忠实这些形容词定义的乡下青年,虽然有点土但偶尔也会有性感的一面。身为纯情男的他,一心爱着有许多故事的女主角山茶花。

金知硕在剧中饰演棒球选手姜钟烈,是一位差点就入围美国大联盟的明星棒球选手,也是位只知道女儿的「女儿傻瓜」爸爸。

近日释出了姜河那和孔晓振的首版预告,男主角龙植绑完鞋带之后开心狂奔,字幕打着:「喜欢的话,直进!」,他找到了东柏⋯⋯两人相望着,然后东柏问:「要不要吃点花生再走呢?」,龙植:「花生吗?(内心戏:啊~心动)」。小编看到预告忍不住笑出来,吃花生也太可爱了吧~

《山茶花开时》预告风格太清新,完全就是爱情喜剧氛围,还真的有点《三流之路》的既视感,傻傻的姜河那好可爱,单纯的孔晓振也超圈粉,这对「可爱CP」是大势预感啊!坐等9月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山茶花开时》首版预告来啰!憨厚刑警姜河那,可爱老板娘孔晓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