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偶像学校》也投票作假?Mnet方面谨慎发言回应!

韩国女团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1) 750次浏览 0个评论
《偶像学校》也投票作假?Mnet方面谨慎发言回应!

指出《Produce X 101》投票作假嫌疑的真相查明委员会,又提出Mnet《偶像学校》的捏造状况。(文章来源:51韩团 )

8月21日《Produce X 101》真相查明委员会发布说明文,主张:“不仅是《Produce X 101》,也确保了Mnet 2017年播放的《偶像学校》相关捏造状况。《偶像学校》是Mnet从2017年7月到9月播出的节目,展现女团育成与出道过程,通过该节目组成女团的fromis_9目前仍在继续活动。

对此Mnet方面谨慎表示:“很难确认《偶像学校》投票作假争议的事实。”此前7月19日《Produce X 101》决赛直播舞台上出现练习生之间得票数是特定数字倍数的情况,从而引发不正当投票的怀疑。之后Mnet委托首尔地方警察厅展开调查,粉丝成立的真相查明委员会也刑事起诉栏目组,并提交告发信。

7月31日警方对CJ ENM办公室与短信投票数据保管企业进行搜查,最近被曝在栏目组手机中发现了直接提及捏造的录音文件,再度掀起风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偶像学校》也投票作假?Mnet方面谨慎发言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