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LM娱乐解约诉讼将开庭,LM称有新证据可证明真相!

Wanner On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1) 78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歌手姜丹尼尔与原经纪公司LM娱乐的解约诉讼上诉审将于9月24日开庭。(文章来源:51韩团 )

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今年3月向法院提出了确认协议无效申请,以LM娱乐公司未经他允许就擅自转让经纪权为由请求法院确认他与LM娱乐公司的所属协议无效,今年5月法院做出了确认姜丹尼尔与LM娱乐公司所属协议无效的判决,但是LM娱乐公司对判决结果不服,向高等法院提出了上诉,并称有新的证据可以证明事实真相。

首尔高等法院民事第25庭接受了LM娱乐公司的上诉并在今天确定了将于9月24日开庭审理这起诉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LM娱乐解约诉讼将开庭,LM称有新证据可证明真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