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XT回归再延期!继秀彬后,泰贤和Huening Kai感染结膜炎

TXT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0) 205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TOMORROW X TOGETHER的回归再次延期。(文章来源:51韩团 )

TXT

8月20日所属社BIGHIT娱乐通过官方推特宣布:“成员泰贤和Huening Kai最近患上流行性结膜炎,新专辑发行日期从9月末调整到10月末。”

“本月初成员秀彬患上流行性结膜炎后,根据医生的建议,为了防止传染成员已在单独宿舍生活,但是最近结膜炎流行,通过不可确认的渠道,泰贤和Huening Kai也被感染。”“秀彬的结膜炎已经痊愈,虽然医生的看法是泰贤和Huening Kai转移到没有传染性的阶段,但是需要持续性的管理。因此很难展开MV拍摄等专辑制作相关行程,所以被迫推迟新专辑发行日期。”“向等待着舞台和回归的粉丝们道歉,将带给大家帅气的歌曲和内容。”

TOMORROW X TOGETHER将照常参加8月23日“2019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和27日“2019 Kansai Collection AUTUMN & WINTER”等活动,公司称:“根据很难进行表演的医生意见,将只是出席,没有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XT回归再延期!继秀彬后,泰贤和Huening Kai感染结膜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