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惊喜合作!颂乐、Ravi将推出合唱曲,两人3年前发生有趣互动?

Mamamoo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0) 1237次浏览 0个评论

VIXX成员Ravi自约满Jellyfish娱乐后,决定不续约的他自立门户,成立了「GROOVL1N」嘻哈品牌!除了自己,品牌旗下艺人包括Cold Bay和Xydo,三人透过GROOVL1N推出了一些单曲,也举办过公演了呢~ (51韩团 原创文章)

近日,Ravi在个人IG上传了在录音室的限时动态,但发现不是平常用的录音室,而是MAMAMOO所属公司RBW娱乐的录音室哦!他除了标记RBW官方IG之外,还写了「为何会在这里呢?」的疑问句,粉丝们推测他的新歌应该是跟RBW旗下的艺人合作啦~

果然,Ravi就在18日凌晨公开新歌《 LEOPARD》将于22日正式发行,而他也剧透单曲会跟某歌手合作!大家猜测RBW的歌手,很有可能就是MAMAMOO成员之一啦~为何会这么说呢?如果认识92CLUB成员们的话,就会知道VIXX成员Ken和MAMAMOO玟星是好友,该不会是由Ken牵线,玟星客串单曲?!

隔天,合作的歌手身份曝光啦!没错,真的是MAMAMOO成员,但不是玟星…是队长颂乐!两人拍了多张在录音室内合照,其中包括一系列相当搞笑的「背后灵」照片!

这组搞怪的「背后灵」照,全都发在「GROOVL1N」的官方IG限时动态,许多MAMAMOO粉丝们一看,就知道两人在模仿些什么了!事实上,Ravi和颂乐几乎是没有交集的关系,但就在3年前发生了相当有趣的事情!先给大家看颂乐版的「背后灵」照~

很好奇他们为何会拍这系列的照片吧?其实啊,MAMAMOO在2016年为《Decalcomanie》宣传时,刚好也跟VIXX的宣传期重叠啦~当时MAMAMOO公司释出在后台的花絮照,其中一张颂乐在电视台走廊拍照,仔细一看…后面就站了一个男生在比V手势?

原来后面那位V手势男生就是Ravi了!以为自己没有入镜,不但是被拍到了,公司还上传了照片哦!事后,Ravi还将照片上传到个人IG,并搞笑地写道:「以为没没出现…抱歉啊,颂乐Nim 」!

时隔三年,两人奇妙地相见,还一起合作单曲哦!因此,为了「纪念」特殊的缘份,决定重现当时的照片啰~

期待22日的到来,想听听Ravi和颂乐的合作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惊喜合作!颂乐、Ravi将推出合唱曲,两人3年前发生有趣互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