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素希发长文,喊话柳俊烈前女友惠利,10分钟后,她就删除了该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周前 (03-28) 10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知名女星,演员韩素希,发布了长文,喊话柳俊烈前女友惠利,驳斥了过境恋情的传闻,不过10分钟后,她就删除了该文。

3月29日,有韩国媒体报道,29日,韩素希在自己的SNS上写道:“我厌倦了更多的猜测”,韩素希透露了与柳俊烈开始恋爱的原因,她说:“我在寻找人生方向时遇到了这个人,与我不成熟的时候不同,外表并不是一切,我不再是一个年轻人,我已经30多岁了,我知道我的人生方向”。韩素希指的是她的男朋友柳俊烈。

韩素希表示,摄影展预定于2023年11月举行,这正是第一次见面,我不会理会那些说我们之前是朋友的可笑言论,此前,我从未在公共场合见过,也没有接触过,或认识中间的任何人,而且家里的熊是2021年买的。

与不成熟时期的约会不同,我感觉自己的身心比以前更健康,并且我觉得这是一种必要的关系,就像男人和女人之间通常的情况一样。这很重要,我无意不尊重他前女友的时间,粗鲁地接近他。

韩素希接着直接喊话惠利,去年他们分手是事实,去年11月份要求见面,并不是说要复合,我想知道的是,我想问问他的前女友,前男友有了新的爱人有什么关系。

我不想被人怜悯,为什么你把不以团聚为目的的短信,伪装成心有余悸的短信,把4个月后发生的新恋情贴上过境的标签,却什么也没说,这句话引起了无数的猜测和猜测,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不是为了收到恶意评论而得到道歉,但我只是好奇。韩素希文章中所表达的意思是,既然你们已分手,为什么不承认,让我承担骂名!

韩素希强调,如果这是假的,你可以发表反驳文章,她补充道,我也很沮丧,其中一个当事人守口如瓶,那就说明我在撒谎,这是因为担心有人会写一些猜测性的帖子,说这不仅仅是一场戏,或者是过境关系,我恳请大家理解,我所说的我现在说的是基于双方公司和准确事实而写的,不管我的感受如何。

韩素希在最后表示,我想说的是,虽然11月份才发布分手消息,但他们确实分手了,先不说你们公司和我们公司是亲密伙伴,事实是真的”,“但是为什么在那些说是真的的文章中,你却一直说那不是真的?”,“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反驳这篇文章,说这是他们的事情”, “就好像这是既成事实一样,看看批评言论,其中大部分都是小号,真是可笑”。

与此同时,韩素希表示,希望大家用准确的证据进行批评,而且,最近,当我看到人们咒骂并谈论我的家庭、家庭教育、外貌等不妥之处时,我感触良多,我为我的粗心行为向我的前辈粉丝道歉,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一定会纠正我的错误。她再次向惠利道歉。对于,韩国知名女星,演员韩素希发长文,喊话柳俊烈前女友惠利,10分钟后,她就删除了该文,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素希发长文,喊话柳俊烈前女友惠利,10分钟后,她就删除了该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