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知名女星,轻生后苏醒过来,做的第一件事是,起诉前娱乐记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个月前 (03-28) 62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28日,有韩国媒体报道,轻生后,苏醒过来的韩国知名女星,T-ara前成员李雅琳(李雅凛),做的第一件事是,对于前娱乐记者李镇浩,“因散布虚假事实而提起诉讼”。

当T-ara前成员李雅琳反驳前娱乐记者李镇浩的报道时,李镇浩再次反驳。27日,YouTube频道“娱乐社长李镇浩”上发布了标题为“为什么是男朋友?”的视频。

最近,T-ara前成员李雅琳和男友被指控向SNS粉丝索要金钱,这已成为韩国娱乐界和网络社区的热门话题,争论正在向各个方向发展,并且变得越来越复杂。这段视频通过李雅琳Areum和她男朋友的故事吸引了观众的注意。

在公开的视频中,李镇浩表示:“我们收到爆料,称李雅琳和她的男友徐先生正在向她的Instagram粉丝借钱,作为回应,李雅琳反驳说她被黑客入侵”。然而,一些受害者站出来声称自己“向李雅琳汇了超过3000万韩元”,并公开了自己的Messenger ID,试图揭露事件的真相。

此外,李雅琳目前正在与丈夫离婚,并在离婚尚未最终确定的情况下,公开了与男友的关系。除了徐先生是一名编剧这一事实之外,关于他的信息几乎没有被透露,自透露以来,人们对他的身份的好奇心一直在增长。自从认识徐先生以来,李雅琳就卷入了一些争议。

李镇浩接到爆料后,直接与她的男友徐先生进行了交谈,李镇浩表示:“我们掌握了徐先生向 Instagram 粉丝发送私信请求借钱的信息”,并公开了相关通话录音。根据文字记录,徐先生告诉她的追随者,李雅琳住院了,怀孕了,并且在对前夫的诉讼中卷入了虐待儿童案件,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徐先生透露,由于民事诉讼,他陷入了经济困难,并请求经济援助来支付医院费用。

李镇浩在与徐先生的直接电话中说:“应李雅琳的要求,我曾经一两次向追随者寻求过经济帮助”,不过,徐先生表示,也有一些私信不是他发送的,他无法确认这些信息是黑客攻击的结果还是由李雅琳直接发送的。

同时,徐先生补充道:“我也是受害者,由于存在很多不公正现象,我打算将所有相关信息汇总起来,提交给调查机构,事实上,我甚至已经提出了投诉”,此前,27日,李雅琳尝试了轻生,留下了被认为是遗书的信息,并于今天(28日)恢复了知觉。

恢复知觉的李雅琳在李镇浩的YouTube频道上表示:“我也在起诉群聊室里的所有人”,此前声称前夫虐待孩子的李雅琳表示,“说什么都是荒谬的,甚至连我,我的孩子都被虐待了”,“我让受害者联系我,并说他们会给我钱,但我们也是受害者,我试图对一切负责,但我想钱最终并不重”。

李雅琳说:“我明白,不小心毁掉别人的生活更重要”,并补充说:“我们不会容忍这里的恶意评论者,将从起诉李镇浩和所有其他可笑的群聊成员开始,我们将不能容忍”。李雅琳随后对李镇浩表示:“我对虐待儿童提出了投诉,令人惊讶的是我回过神来并开始看到这样的事情,我将针对传播虚假信息提出投诉”。

李镇浩将李雅琳的评论置顶并回复道:“我很高兴你恢复了知觉,你也可以起诉”,他接着说道:“不过,这种说法似乎与事实不符,我已经查阅并确认了相关材料,而这也是你男朋友亲口承认的”,李镇浩宣布:“我认为,如果你是举报而不是起诉,他将能够更快地收到诉讼”。对于,韩国知名女星,T-ara前成员李雅琳(李雅凛),轻生后苏醒过来,做的第一件事是,起诉前娱乐记者,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知名女星,轻生后苏醒过来,做的第一件事是,起诉前娱乐记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