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上传了一张照片,被韩网友认为和男爱豆约会,还成为了热门话题

aespa 51hantuan 1个月前 (03-14) 131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成员宁艺卓上传的照片,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争论,于是韩国网络上就有了aespa宁宁与RIIZE成员朴元彬约会的传闻,而且还成为了热门话题。

据说,aespa成员宁艺卓在个人Instagram上发布的帖子,可能与RIIZE成员朴元彬有关,于是就引发了两人之间的约会传闻。

不过仅仅就靠Instagram上的一张照片,就让aespa宁艺卓与RIIZE朴元彬的约会传闻在网络上热议,也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争论。

在 4月13日,在韩国某热门在线社区,有韩国网友发布了,标题为“朴元彬和宁宁正在约会吗?”的问题。这立即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注意,该网友还发布了一张照片,引发了网友们对这次约会传闻的评论。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几张照片,也被韩国网友们认为是aespa宁艺卓与RIIZE朴元彬目前正在约会的证据。aespa宁艺卓发布的引发与RIIZE朴元彬约会传闻的照片是一张手里拿着打火机和蛋糕的照片。

有韩国网友表示,从Instagram上的大拇指照片来看,从形状来看,怀疑RIIZE元彬的大拇指与照片中得到大拇指很匹配。随后出现了各种证据,从戴相同的帽子到歌曲推荐,再到他们在 SMTOWN 音乐会舞台上的互动都令人怀疑。

尽管有韩国网友努力用所有RIIZE元彬和宁宁约会的证据来指控,但是还是有不少韩国网友提供了辩护,这些韩国网友否认了发帖网友的所有指控,称毫无根据和牵强,这些指控使两位偶像因为虚假的约会谣言而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RIIZE成员们的手完全不同,也都带帽子,所以他们都在一起约会?”,“在MMA里,aespa旁边有一个显示器,所以男爱豆坐着的时候会看向她们,所以她们正在和那些男爱豆约会?”

“柳智敏和朴元彬也为了和李宰旭的约会而聚集在DC画廊,除此之外,她的手指粗细也不同”,“别勉强了,他的手不一样,别只看他的大拇指,他的手也一样”,“它们彼此相距很远,但只是因为角度的原因才看起来像这样”等等。

很多的韩国网友,并不相信网络上热传的有关aespa宁艺卓和RIIZE朴元彬约会传闻的所有指控,而是为两位SM旗下爱豆提供了全面的辩护。

此外,aespa宁艺卓献上出道以来首张个人OST。韩剧《夜间照相馆》近日发布了aespa宁艺卓的首张OST《Count On Me》,它是一首流行摇滚风格歌曲,表达了克服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考验和困难并获得光明和积极能量的愿望。剧中让人想起韩春(权娜拉饰)对徐基周(周元饰)的矛盾感情以及两人面临的处境。

aespa宁艺卓出道以来首次推出个人OST更激发了韩国网友们的好奇心。宁艺卓通过《Count On Me》展现了她柔和而丰满的声音和出色的唱功,增加了对戏剧的沉浸感。对于,aespa宁艺卓上传了一张照片,被韩网友认为和男爱豆RIIZE成员朴元彬约会,还成为了韩国网络上的热门话题,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上传了一张照片,被韩网友认为和男爱豆约会,还成为了热门话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