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成员Jennie美剧公开,韩网反应强烈“为何要拍这种”?

blackpink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6) 48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出演的首部电视剧《The ldol》6月5日在北美地区首次播出。

JENNIE在当天的播放集数中总共出现了10分钟左右,剧中主人公的好朋友兼舞者的JENNIE出演了MV拍摄,她和男舞者们一起表演了高水位的性感舞蹈,引起热议。

该部剧是描写新兴流行偶像明星与文化产业复杂关系的作品,是加拿大出身的流行明星Weeknd Abel Tespaye共同制作和主演。

美国演员约翰尼·泰恩的女儿莉莉·罗斯泰恩、澳大利亚歌手特洛伊·西班等出演。因为是BLACKPINK成员JENNIE作为演员的首部作品,因此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这一天各种网络社区出现SNS截图或动图引起了韩网热议,韩网友们纷纷留言“又不是混不上饭,为何出演这个”、“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不适合现在团队爱豆形象”、“这是想完全放弃韩国市场吗”、“真的不能理解为何要拍这个?就是看着心情很糟糕”、“这镜头处理就是让人不爽”、“真不怎么样,有必要拍吗?JENNIE?”、“就是感觉我们拿她当手心肉,突然被人踩地上揉搓的感觉,难受”等表示无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成员Jennie美剧公开,韩网反应强烈“为何要拍这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