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aespa和LE SSERAFIM的5月女团大战,(G)I-DLE笑到最后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4) 40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的5月女团大战彻底落下了帷幕,这场由(G)I-DLE,aespa,LE SSERAFIM为主角的一线女团内卷,最终是(G)I-DLE笑到了最后,截止到发稿前,(G)I-DLE的主打歌《Queencard》拿到了最多的打歌一位7个,最高的Melon日榜排名第1名,最多的Melon日冠天数7天,最高的MV播放量破亿,最好的先行曲成绩,Melon日榜前十。

此次(G)I-DLE的胜利毫无争议,当然也并没有出乎广大网友的预料,因为此前(G)I-DLE的成绩就比aespa和LE SSERAFIM要好很多,当然我们还是要数据说话,我们看一下这三家女团在音源,销量,人气等各个领域的具体排名,这样便能让大家更加清晰地去了解此次的韩流5月女团大战的具体情况。

音源方面,(G)I-DLE无论是主打歌还是先行曲,她们的成绩都比aespa和LE SSERAFIM要好很多,(G)I-DLE的主打歌直接横扫韩流的各大音源榜,至今都是Melon日榜的第一,而且还是断层第一,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无人能超越,先行曲也是进入了Melon日榜的前十,可以说(G)I-DLE的音源成绩极其的强势。

aespa的音源仅次于(G)I-DLE,排在第二,她们也拿到了Melon日榜的第一,但在日榜第一的位置只待了6天便被(G)I-DLE的作品超越,至于LE SSERAFIM的音源成绩就不太理想了,她们没能登顶Melon日榜,始终被4月回归的IVE给压制,所以在这一领域的竞争中,LE SSERAFIM垫底了。

销量方面,这就反过来了,aespa一如既往的断层第一,甚至仅是中输就破天荒的达到了百万,aespa的销量都可以和男团相提并论了,在这个领域,不服不行,排名第二的则是LE SSERAFIM,她们算是异军突起,作为HYBE旗下的女团,这样的成长是可以想象的,垫底的是(G)I-DLE,不过此次她们算是进步,销量也破了百万。

打歌方面,(G)I-DLE以7个一位排名第一,当然明天她们还会继续拿到一位,可以说在这个领域,(G)I-DLE是绝对的第一,甚至在整个新生代女团,(G)I-DLE的一位数量都是断层第一,排名第二的是LE SSERAFIM,她们横扫了首周的6个一位,也是非常的强势,至于垫底的aespa,这不是她们不优秀,而是她们不去小舞台打歌。

MV的播放量,也就是油管的数据,(G)I-DLE依然是断层第一,aespa紧随其后,垫底的是LE SSERAFIM,大家不要提什么注水,即便是脱水之后的数据也是如此,海外有博主专门做出了数据,(G)I-DLE在海外的人气就是要高很多,这就是靠作品吃饭的爱豆组合的魅力所在。

声破天Spotify的流媒情况,LE SSERAFIM为第一,她们在海外的流媒真的很高,她们的风格在海外很吃香,这一点在上一首歌就体现出来了,她们的未来不可限量,排名第二的是(G)I-DLE,这一次她们的进步很大,至于aespa就很尴尬了,此前的闯美不仅没有让她们获得优势,反而是在海外市场更加糟糕了。

(G)I-DLE的音源,aespa的销量,LE SSERAFIM海外流媒,这些都是小编在她们回归之前就预测过的各自优势,可以说此次的回归完全不出大家的预料,(G)I-DLE还是强势,事实证明人家真的不是昙花一现,此前大家都说她们的《Nxde》吃到了《TOMBOY》的红利,那此次的《Queencard》的大爆,就是她们实力的体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aespa和LE SSERAFIM的5月女团大战,(G)I-DLE笑到最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