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瑞镇首谈与金廷恩分手往事,遭网友嘲讽:妈宝、没担当、渣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4) 309次浏览 0个评论

作为韩国知名男星,李瑞镇近些年靠着出演《尹食堂》、《花样爷爷》等综艺节目受到了许多观众朋友的喜欢。不过他曾经也因为不负责任的与韩国女星金廷恩分手,遭到韩国民众的唾弃。近期,李瑞镇在出演好友罗PD的节目中,首次谈及了这段往事引起热议,遭大量网友留言嘲讽:“没担当,渣男!”

据悉,李瑞镇和金廷恩在2003年合作爱情剧《恋人》时因戏生情,两人恋情曝光后不仅大方认爱,还经常一起公开活动,但到了谈婚论嫁之际,男方却单方面以“个人不合”、“母亲反对”提出分手,甚至在分手后一个人躲去香港拒绝采访,留下女方一人独自在韩国面对汹涌的舆情,此举也让李瑞镇当时在韩国获得了“负心汉”的称号。

6月2日,韩国综艺鬼才罗PD在网络频道十五夜上传了一段他与李瑞镇一起录制节目的内容。在节目中,李瑞镇主动谈起他当年主动与金廷恩分手后,在香港常住两个月躲避风波的往事。

李瑞镇表示在干净的分手后,就想着不要回韩国,所以放弃了自己在韩国的电话拿着朋友给的手机在香港生活了2个月,并透露那是他人生中最强大的两个月,不仅在那个时候学会了高尔夫、健身,而且还时常喝酒和去迪士尼乐园,甚至吐槽因为在健身房边看美剧《24小时》,所以因为好奇下一集内容,因此每天可以坚持运动了3小时以上,让体重下降到66公斤,瘦下来的同时人也变健康了许多。

在李瑞镇分享完自己励志的一面后,好友罗PD直接问分手那件事是他30多岁遇到的最大人生危机吗?对此,李瑞镇表示了肯定,直言“那段日子是我人生到此为止遇到的最大危机,在那件事之后,甚至做好了随时移民的准备。”

随后,李瑞镇更是自曝这件事给他的人生带来了很大的冲击没有结婚和恋爱想法了,直言“现在就连约会中的例行公事也觉得很麻烦,像是在外面吃饭、喝咖啡、看电影这些事,都因为当时的冲击让恋爱细胞死透了。”

该消息曝光后,立即引起韩网热议,成为热点新闻,大量网友夸赞李瑞镇和罗PD的谈话十分有趣之外,也有大量网友吐槽李瑞镇“没担当,渣男”、“妈宝男”、“金廷恩当年被分手还要主持节目真的很辛苦,哭得很惨”、“罗PD真的救了很多人”、“酒驾、吸毒这些违法的都能洗白,这算什么”、“继续单身,不要害别人”等等。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瑞镇首谈与金廷恩分手往事,遭网友嘲讽:妈宝、没担当、渣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