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被妹妹带火,又接代言又当女主,韩娱圈新的“视觉姐妹”诞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2) 431次浏览 0个评论

头顶着张元英亲姐姐光环的张多雅,她的明星之路比其他很多人要轻松很多,以至于有不少韩国网友认为,她就是被妹妹张元英带火的,不过,无论如何,张多雅在自己出道前的确吸引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

即将演员出道的张多雅,在出道前又成为了某美妆品牌的新品牌缪斯,6月1日,YouTube“Sui Skin”频道上传了,名为“美妆品牌缪斯张多雅”的视频。该品牌负责人解释说,我们认为张多雅干净活泼的形象,很符合品牌追求的方向,所以我们选择了她作为品牌缪斯。

在公开的视频中,张多雅表示,我是加入清洁美妆品牌的缪斯女神张多雅。张多雅身穿白色T恤和天蓝色开衫的组合,展现了天真清爽的形象,特别是她的笑容很像妹妹张元英,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女子组合IVE成员张元英的姐姐,而被人熟知的张多雅,此前通过与Starship Entertainment的厂牌公司Starship,签订了专属合约,而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张多雅的妹妹张元英,也从2021年开始作为自然主义化妆品品牌“悦诗风吟”的缪斯女神活跃着。

同时,在1日,Starship所属公司表示,新人女演员张多雅将出演新剧《金字塔游戏》,请多多支持和关心首次演戏的张多雅,将正式作为演员出道。张多雅出道首个角色就是女主角,在剧中,她与饰演转学生成秀智的,女演员苞娜(宇宙少女成员)搭档,张多雅饰演白夏琳,是成绩最上位的学生,在人气投票中获得了独一无二的A等级,虽然表面上看起来非常亲切,但实际上却有着截然相反的性格。

随着,张多雅的出道,张元英、张多雅两人,被不少韩国网友称为新的“视觉姐妹”,受到了很多关注,韩娱圈有不少的亲姐妹,郑氏姐妹,郑秀妍郑秀晶,Twice定延和演员孔升延、李彩演和ITZY李彩领,如今,又多了张元英和张多雅。

对此,韩国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两个人真的很像,声音也有点像”、“果然是姐妹,气氛很像,笑起来好像张元英”、“有很多可爱的感觉,但姐姐好像有很多成熟的感觉”、“她有清澈的眼神,干净利落的视觉,完全就是新人的感觉,妹妹已经算是女团圈内前辈了”等等。

对于,张元英的姐姐张多雅,还没有出道就成为美妆代言缪斯,即将演员出道的新剧也是女主角,有网友认为她是被妹妹张元英带火的,又接代言又当女主,你怎么看呢?张元英和张多雅姐妹,将成为韩娱圈新的一对“视觉姐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被妹妹带火,又接代言又当女主,韩娱圈新的“视觉姐妹”诞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