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演员被毒蛇咬伤,缺席电影发布会,晒出治疗照片,我在医院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31) 29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员林姜成因被毒蛇咬伤,而缺席今天的电影发布会。

据韩国媒体报道,31日上午,林姜成未能出席《亲密关系》电影发布会的原因被公开,当天电影发布会在首尔广津区乐天影院建国大学入口举行。

31日上午,在位于首尔广津区的乐天电影院建大门口,举行了电影《亲密关系》的电影发布会。作为主演之一的林姜成意外缺席,引发了现场记者和韩国网友们的不解,导演李宇哲解释说,林姜成本该来的,但他走路时脚滑了,我以为他踩到了什么,结果发现是毒蛇,就被咬伤了。现在正在医院里,我打电话给他,他说这部电影会很好,因为他把戏演得很好。

据林姜成所属经纪公司透露,林姜成已经住院,正在接受治疗和休养中,好在不是危急情况,据说还要观察一周左右的进度。 当被蛇咬伤的消息传开后,林姜成在他的 Instagram 上发布了一篇文章和一张他的脚正在接受治疗的照片。

他写道,很多人都联系过我,所以很难一一回复,我去附近玩了一会儿,脚被毒蛇咬伤了,在医院里,对不起,让这么多人担心我,感谢你们的支持。他继续说,每个人对毒性的反应不同,我在医院是因为我需要采取适当的措施,我会尽快康复,并向您带来好消息,谢谢。

另外,今天是他的妻子、音乐剧演员李恩律的生日,这更让人难过。他的熟人和国内外网友发表了担心他的评论,音乐剧演员元钟焕露出惊讶的表情说,你还能走路吗?音乐剧演员金雅煐也评论道,路还长,哥哥,快点好起来吧。

电影《亲密关系》是一部描绘了没有生活在一起一群人故事的作品,就像有抱负的音乐家和人物设计师没有生活在一起,但隔着隔音不足1 度的墙壁分享彼此的日常生活。通过《月亮升起的江河》、《新入史官具海玲》、《学校2013》等电视剧受到关注的李智勋饰演承镇,时隔4年重返荧屏年,这是李智勋首次在电影中担任主角。24小时在家工作的邻家女人拉妮一角由一直活跃在银幕和舞台上的韩升妍选中。

李智勋、韩升妍、高圭弼、金允成、李宥俊、郑爱妍、林强成等出演,《狩猎》导演李宇哲执导该片,定档7月5日上映。此外,林姜成出生于1981年,今年42岁,1999年以偶像组合“Save”的成员身份出道演艺圈,2002年将本名林姜成减去姓氏后以“姜成”的身份开始演唱,从那以后,他一直活跃在电影、戏剧和音乐剧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演员被毒蛇咬伤,缺席电影发布会,晒出治疗照片,我在医院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