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选为LV新品牌大使后,宋仲基登上《GQ》杂志,上演“腹肌诱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30) 270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宋仲基携手LV一同登上了《GQ》杂志。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演员宋仲基被选为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 的新品牌大使之后,他携手LV为《GQ》杂志拍摄的画报也被公开了。文娱没有圈获悉,在本次的画报中,宋仲基展示了不同于以往任何时候的八色鸟魅力。

在公开的画报中,宋仲基挑战了各种大胆的服装,展示了他帅气且具有魅力的视觉效果。从不同版型的白色西装、各自西装、细节图案衬衫,到图案华丽的连帽卫衣,再到凸出手臂和腰部线条高腰针织背心……宋仲基展示了前所未见的别样面貌。

与众不同的外貌和令人赞叹的时尚型消化力也引来了粉丝们的赞叹。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真的太帅了”、“平日里都是休闲装,穿起顶奢完全不一样了”、“岁月好像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什么痕迹啊”、“事业、家庭两面开花,再有奢侈品牌大使加身,人生赢家呐”等。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最近宋仲基在采访中直言“当爸爸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引发了热议,粉丝们纷纷调侃“女儿傻瓜即将上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选为LV新品牌大使后,宋仲基登上《GQ》杂志,上演“腹肌诱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