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E SSERAFIM许允真,在SM时期,与aespa的金玟庭和宁艺卓是室友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2) 239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的4个人一起和LE SSERAFIM许允真吃了饭,也正是因为这样,曝出了许允真原本是SM娱乐旗下练习生的过往,而且她还是aespa成员金玟庭和宁艺卓的室友,不得不说韩流的娱乐圈是真的小,怪不得她们会在舞台上进行那样的互动,原来人家本来就很亲,不仅如此,宁艺卓,金玟庭和许允真3人之间还有一个群,于是就把许允真给邀请出来吃饭了。

所谓的顶峰相见,或许说的就是她们吧,aespa和LE SSERAFIM都是如今韩流新生代女团的佼佼者,虽然她们现在并不在一起活动了,但是她们此前一起作为练习生的过往不会被抹去,她们的友谊更是会越来越深,曾经的室友,现在的对手,这或许就是练习生中最完美的结局吧,希望她们之后能更多的进行互动。

由此可以看出,艺人之间其实都是非常要好的关系,所以粉丝间的不对付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即便是竞争对手,也是可以作为朋友的,在韩流作为爱豆其实是非常孤独的,能有朋友真的非常不容易,尤其是曾经的室友,就更是非常难得,一起经历过人生最苦的阶段,这样的朋友是非常珍贵,只能说这3个人都非常的争气。

金玟庭和宁艺卓能在SM娱乐出道是真的强,要知道SM娱乐在red velvet之后,时隔6年才推出了aespa,毫不夸张的说,SM娱乐绝大多数的练习生都被耽误了,能留下来且完成出道的,真的是凤毛麟角,而且aespa还是人数最少的4人女团,由此可见金玟庭和宁艺卓是真的有本事,当然许允真也是真的有竞争力。

能被HYBE娱乐选中,而且作为力捧女团LE SSERAFIM的成员出道,她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她的嗓音极具辨识度,而且个人也非常有魅力,她也属于那种反差萌的存在,虽然没能成为SM娱乐旗下女团的一员,但是如今她所处的位置,也证明了她的价值,完全不比在SM娱乐出道的情况差,这就是实力派的自信。

确实aespa和LE SSERAFIM如今是竞争的关系,但是竞争的是业务,但是她们私下的关系真的很好,所以粉丝千万不要带入太深,毕竟竞争总有胜负,我们就单纯的比较她们的作品就好,如今这两个女团都已经处于争顶的行列,而且她们此次都参与了5月女团大战,也都登顶过Melon实时榜单和TOP100榜单。

宁艺卓,金玟庭和许允真的合影真的非常可爱,爱豆之间的这种互动真的非常好,其实大家不用纠结为什么许允真会在SM娱乐做过练习生,这在韩流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合适就换,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未来,可能大家一直都觉得许允真是P社旗下的练习生,其实想她这样的优秀练习生,肯定都是抢着要的,期待aespa和LE SSERAFIM接下来的竞争,也希望她们能两个组合的所有成员一起吃饭,这也太圈粉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E SSERAFIM许允真,在SM时期,与aespa的金玟庭和宁艺卓是室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